close

20160515,0516,0517,這三天我們3人前往期待已久的綠島

給自己一段時間 放個假

 

 

小時候到長大沒有吃過暈車藥,但這次從台東-綠島50分鐘的船以防萬一還是吞了一顆(杏輝-暈克錠)

上船後看到好多長輩,心想我在緊張什麼,沒想到開船後,出乎意料之外的暈~~而且睡也睡不著

緊閉著眼順利抵達便鬆了一口氣

 

熱情的綠島,我來了!!

 

聽從朋友的推薦我們住進9號客棧

住的是單人一小間,真的只能容納一個人喔

 

上面的置物櫃會給一把鑰匙,記得把貴重物品放進去

印象非常深刻的是這家客棧,餐後的水果,都非!常!甜!(熱愛水果的我,餐餐已淹到喉嚨好滿足阿)

主要想取得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證照,也就是OW

9號客棧的open water三天兩夜套餐$14900/人
含:住宿、船票、課程、裝備、中文教材、
教練費用、氣瓶、機車、早餐、午餐、晚餐

*完成開放水域潛水員訓練後,代表已具備基本的潛水知識與技巧,可憑此證照至世界各地租借裝備、氣瓶或聘請潛導,進行潛水觀光。

 

考取證照並不需要會游泳,有沒有新長了知識

開始的第一天,教練大夥們會在泳池把所有動作教過一輪,第二天第三天才會下海

我承認一開始根本還在恍神,許多動作下了海忘了動作便會換來一記白眼

((呼~吸~ 把腦袋轉一轉思考一下))

第一次下海後,便暗暗許下我每一年都要回來泡海水的小願望!!!

動作訓練順利完整結束後,還沒忙完,晚餐切記要吃飽飽,因為要耗體力認真看DVD的內容,為筆試做準備(我考了2次筆試才過,噓)

回來了,心裡還是滿滿的陽光 海水 藍天

NICE~~

拍這張照的同時,風使勁強勁的吹來,還沒來得及反應,我右眼的隱眼就已離我而去

 

完美小出走:原以為可以租借腳踏車環島,實際上也租的到,但沒想到綠島一路上都斜坡,只好飲恨喝一杯。

綠島出名的朝日溫泉,夜釣,課程緊湊,沒來得及享受。

夜景倒是發呆的很過癮呢

明年如願的再去找這片海水時,很希望可以連同蘭嶼一起安排

 

回到台東,天氣仍是舒爽,我們上計程車到市區亂晃,吃了一頓老東台米苔目(不錯),

買了楊記家傳忘記哪分店剩下最後的9包,我家老爸的

 

可以的話,為自己寄封明信片吧,寫一小段文字,給自己。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